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践行群众观筑就中国梦”书画展的通知
2014-10-09 12:22   秘书处

 

中共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

 

 

办公室

河  南  中  医  学  院

 

 

院党政办字〔20145

 

 

 


关于举办“践行群众观

筑就中国梦”书画展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是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关键年,也是我校巩固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成果的开局年,为了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我校的文化建设,特举办本次书画展。

一、承办单位:关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离退休处、书画院。

二、参展人员:我校教职工、学生及社会名家,均可选送作品。

    三、内容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党的十八大重要内容,以及格调高雅积极向上的诗词格言等。内容分为:党的群众观、干部廉政观、学生学习观、医生医德观。

四、作品类别:毛笔各种书体、绘画、篆刻、硬笔书法等。

    五、规格要求:为了书画展整齐美观,软笔书法均为六尺;绘画作品不小于四尺对开。所选送的书画作品均为条幅,横式不收展。篆书、草书附释文。硬笔书法用A4纸书写。

    六、每人可交作品14幅,参展的书画作品,由书画院统一装裱、保管,不退还本人,择优用于校园文化建设。本校各单位办公室、会议室、若有需求,可提供内容,选择展出作品的形式(行草篆隶),书画院组织专家书写,帮助装裱,为机关、基层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支持。

    七、奖项设置:本次书画展设特邀奖若干名,一等奖6名(书法4名,画2名);二等奖10名(书法7名,画3名);三等奖15名(书法11名,画4名);优秀奖若干名。

注:书法奖项包括硬笔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奖项中软笔一等奖含大学生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大学生评奖单独进行。

    八、截止时间:2014528日。

    九、交稿地址:书画院。

    十、联系人:郭建国 张卫兵 刘 

        联系电话:65962614

                                  党委办公室

河南中医学院

院长办公室

                          2014年5月5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