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爱下一代送健康送知识河南中医学院老专家为大学生咨询义诊
2014-09-30 15:20   关工委秘书处

关爱下一代送健康送知识

河南中医学院老专家为大学生咨询义诊

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中药常识的了解,及时解决存在的健康问题,最近,在新校区大学生集聚的地方,河南中医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关工委、老干部第十二支部在新校区开展了中药咨询和义诊,千余名大学生兴高采烈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气功讲座、中药实物展览咨询、疾病诊断。义诊咨询的专家是我省著名气功学教授路世才,中药鉴定专家曹继华,中医专家邵文杰、张玉芳、李玉香教授。听说老专家8.30分要来,同学们之前就排成了长队。老专家的义诊从8.30分一直到11.30分,咨询就诊者络绎不绝。同学们期望值高人数多,老专家们把脉诊病用药一丝不苟,使同学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对于同学们众多的就诊者,老专家们认为,病情主要分为两类:其一,消化不良;其二、月经不调。他们给同学们的建议是:不可劳累过度,要学休结合;要饮食有节、按时,不可暴饮暴食。同学们对老专家们的仔细认真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老专家义诊现场——同学踊跃就诊质询

张玉芳教授在解答同学的疑问

邵文杰教授为同学把脉

路世才教授再回答同学们关于气功方面的问题

曹继华教授在为同学们讲解中药的识别知识

 

关工委主任段荣章、副主任程伟华和义诊专家合影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