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我爱记中药”活动
2015-11-13 11:05   ggw

 

药学院成功举办“我爱记中药”活动

 信息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2  

 

    为传承中医药文化、展现国粹精华。2015116日晚由药学院分团委与学生会举办的我爱记中药活动在教学楼A617教室举行。药学院2013级、2014级、2015级各班学生代表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的2013级中西医二班、三班代表团队,共计39个团队,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分过目不忘、指手画脚、颠三倒四三个环节,通过采取积分制、环节淘汰的形式评选出表现优异的同学及团队进行表彰。在整个活动中,参赛团队之间的默契、中药知识的强大储备无不让观众拍手叫好,其中2014级药学班代表队在第二环节的指手画脚游戏中队员之间的默契之高让现场观众阵阵叫好,2013级中药本科班代表队与2013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代表队对中药的认知与记忆更是让其他参赛团队自叹不如。个别团队的幽默诙谐、笑料百出也更是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通过三个环节的比拼,2013级中西医二班、三班的代表团队也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由赵艳青、崔珂珂同学代表的2014级药学班团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呼应了药学院药苑节活动的主题,更是对同学们深入学习中药知识、了解中药文化具有深刻的影响。(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