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自强之星”表彰 颁奖大会
2015-11-16 13:30   msc

 

 

我校举办第九届大学生

“自强之星”表彰 颁奖大会

信息来源:团委

2015年11月12日下午6:00,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表彰暨第十届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羚锐制药诚信自强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辉、人力资源部总监穆晓莹,我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徐江雁,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保庆,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团委书记郭婧等出席了会议,各院部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工部、校团委及各二级院部分团委老师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江雁副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保庆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自强之星”暨颁发“羚锐制药诚信自强奖学金”的决定》,表彰了户振亚等获得“十大自强之星标兵”和赵闯等获得“十大自强之星”的20名同学,到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他们颁发了“羚锐制药诚信自强之星奖学金”。随后,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宣读了《关于开展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对第十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做出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

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辉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分别讲话。夏辉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长久以来与我校合作的深情厚谊,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到羚锐制药实习、就业,一起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贡献。随后,他宣布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11月13日上午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希望在坐学生和我校全体大学生能踊跃报名参加。张丽霞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羚锐制药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以自强之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坚持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牢记社会关爱,感恩回报社会,发扬中华民族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敢于迎难而上,争做生活强者。

表彰暨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自立自强报告会,报告会由团委书记郭婧主持。2012级中西医临床本科班冯优优等四位“自强之星”代表分别为同学们作了自立自强报告。他们用简单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用微笑、乐观的心态战胜所有困难,刻苦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的成长经历和收获。他们在逆境中成长,在拼搏中成材的感人事迹,体现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自强不息的传统美德,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撰稿/摄影:校团委)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