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关工委网入选教育部优秀网站投票正在进行中
2015-12-04 08:03   秘书处

 

 

我院关工委网入选教育部优秀网站

 

投票正在进行中

 

日前,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教育关工委网站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关工委宣传工作中的作用,教育部关工委于2015年11月10日启动“基层教育关工委优秀网站”评选活动。经过各省教育关工委的推荐和教育部关工委的审核,共有57家网站入选,河南仅有两家:河南中医学院和华北水利大学。

我院关工委网站,以“急党政所急,想青年所需,尽关爱所能”为指导思想,所刊载的内容尽力贴近工作实际,宣传五老的奉献精神,为青年人提供健康的精神食粮。开办了“往事回忆,五老风采,青蓝工程,理论研究,工作动态等”栏目。树立了国医大师李振华、精心育桃李的邵经明,坚持孤往精神研究中医药文化的许敬生教授等无私关爱下一代的感人形象。努力使“往事回忆”具有启迪教育性,“理论研究”具有前瞻性,“工作动态”具有新颖性。今年下半年,我院关爱网与教育厅关工委信息网成功连接后,网站中多篇文章被教育厅网站所采用。我院关爱网作为师生展现才华的平台,以朴实新颖的面貌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受到省教育厅的关注推荐,此次顺利入围教育部基层教育关工委优秀网站的评选。

另外据悉,此次教育部审核公布的57个单位,仅是入围,最后的决定权交给了公众。采取网上公示,公众投票,投票还规定了间隔时间,24小时内只能投一票,截止时间:2015年12月25日。凡是有电脑、手机的,打开河南中医学院中文网,点“关工委”,进入教育部关工委网,就可看到“基层教育关工委优秀网站评选”,点开便可选择你要投票的单位了。(关工委秘书处)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