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坚实的步伐迎接2016年
2015-12-31 15:57   msc

 

 

以坚实的步伐迎接2016年

 

河南中医学院关工委网站

    

    2015年将要过去。在这一年里,我们在上级关工委和学院党委、院长的领导下,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教育下一代的讲话精神,组织“五老”关心和关爱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与青年人同呼吸共命运,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回首往事,可圈可点。

   我们创办了“河南中医学院关心下一代网站,以“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之所能”为指导思想,把贴近学校工作实际,师生实际作为根本,创办了“往事回忆”、“五老风采”、“新闻动态”等六个栏目,发稿六十余篇,充分反映了我院关心下一代的工作面貌,展示了师生的才华和心愿。我们的网站也成为了教育部基层关工委优秀网站的候选,参加了全国范围的公开投票,得票达22000多张,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光大群众的广泛关注。借此机会我们也向关心支持我们网站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拜年,祝愿各位节日愉快,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我们和学院其他部门一道共同成功承办了学院“学习经典,振兴中医书画展”,和大学生开展了展前进行书法培训、展中共评书画活动,对于提高学生的书画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们在基础医学院、药学院、针推学院、外语学院建立了二级关工委,是关工委工作组织得到了落实。

    我们开展了对关心下一代的宣传活动。在本网站发稿60余篇;办工作简报六期;在国家级报刊网站发表文章5篇、省级六篇。竖起了国医大师李振华、邵经明、路世才、许敬生、杨兆琴等一大批无私关爱青年的五老的光辉形象。

   我们还组织老专家开展了对大学生的义诊咨询活动,送健康、送知识,将爱心和深情传递给了每一个同学。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顺利的喜悦,有困难的苦涩,然而,我们在克服困难中前进,在成功中分享了喜悦。在新的一年,我们还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在上级关工委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以青年教师和大学生为服务核心,组织五老积极工作,用更加坚实的步伐开创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5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