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获教育部“基层关工委优秀网站”二等奖
2016-01-15 11:24   秘书处

 

 

我院获教育部“基层关工委

 

优秀网站”二等奖

   

    日前,教育部关工委基层优秀网站评选揭晓,我院获得二等奖。教育部关工委的同志认为,我院的网站文章质量较高,内容更换得快,具有一定的教育启迪作用。这次河南获教育部殊荣的共两个高校,河南中医学院和华北水利大学,河南中医学院为二等奖,华水获得三等奖。

    此次教育部基层关工委优秀网站的评选分四步进行:以省为单位推荐优秀网站;教育部关工委从省级推荐的名单中挑选出优秀网站;在全国范围省级关工委和公众分别投票;教育部关工委组织专家综合评定。虽为教育部关工委优秀评选,但却层层把关,门槛极高

    我院关工委网站有网络中心制作,院关工委主办,以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之所需,开办了“五老风采”、“往事回忆”、“青蓝工程”等栏目,塑造了国医大师李振华、针灸大事邵经明、气功大师路世才等一大批关爱帮带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光辉形象。

在这次公开投票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团委和学生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积极组织发动,老同志、大学生、全院同志高度关注积极参与,体现出了极高的爱校热情。我院获得教育部基层关工委优秀网站二等奖,是全院上下努力的结果,也是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到来奉献的团结奋斗的正在盛开的鲜花!(关工委秘书处)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