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关工委来我院交流关工委工作
2016-03-17 12:10   秘书处

 

 

商丘师范学院关工委

 

来我院交流关工委工作

   

     日前,上午九点,商丘师范学院关工委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党委副书记张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余俊强带领秘书处一班同志来到我院。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文哲,副主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艾国军,秘书长韩进武等同志,在老干部活动室门口迎接来之兄弟院校尊贵得客人。

    在老干部会议室,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文哲对于商丘市院关工委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情况。他说:“近年来,河南中医学院关工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一些突出的亮点,主要原因有三条;一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是关键。如关工委班子随着学院班子的换届而及时调整。在学院经费紧张时,党委书记孙建中强调,老干部的专车没有解决,领导干部的车一个也不能买;二是建立了二级关工委,关工委的组织系统基本建立起来了,为做好工作奠定了基础;三是有一个扎实工作、积极创新的秘书处。他们创办了关爱网,并获得了教育部优秀网站二等奖,在网络报刊发表宣传关工委工作和老干部事迹文章多篇,为做好关工委工作广造舆论,弘扬高歌了正能量,鼓舞了士气”。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艾国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发动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体会。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介绍了关工委网络建设情况,展开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宣传的体会。商丘师范学院关工委的同志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的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在利用网络进行关心下一代宣传教育中创新性较强,回去后要认真研究,缩小差距。

    商丘师范学院关工委的同志还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医史馆、中药馆等。他们认为,这是中原地区展示中医药文化最为壮观的地方。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郭建国、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副处长李忠和也参加了情况介绍和参观活动。

商丘师范学院关工委的同志在参观我校医史馆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