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等深入大学生中指导书画学习
2016-04-29 11:40   msc

 

 

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等

 

深入大学生中指导书画学习

  

 韩进武 文、摄影

 

    最近,为使大学生真正掌握书法写作要领,校关工委派出书画专家到药学院指导大学生现场书法写作活动。

    4月23日下午3点,20余名大学生书法爱好者已经齐聚药学院会议室,同学们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委员杨文胜的组织下,在大会议桌上开始了习练书法活动。当书画院的王雷章、李学文、杨有量、陈明福、韩进武等老师来到会议室,同学们以非常敬重的心情放下了手中的笔,欢迎来之书画院的老师们。校关工委秘书长、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韩进武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学好业务的同时还积极学习书画的积极向上精神,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老师们的情况和在学校学习书画的三个平台,即“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刊发了老师们的许多优秀作品,可随时打开学习观看;“中医书画群”由老师和同学们参加组成,内容有名家字画,国际时事,作品交流等,打开手机能及时观看交流;书画展每年举办一次,师生均能参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他希望同学们用好这些平台,在取长补短中提高自己的书画艺术水平。

    最后,同学们分为行草篆隶四个组,书画院的老师分组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讲解指导。时间过去了三个多小时,老师讲的认真,同学们听的仔细。老同志们对于下一代的关爱、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