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中大职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迎双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6-09-19 13:02   职业技能

 

我校“中大职业志愿者服务队”

 

开展“迎双节”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阵阵秋风送走夏热,凉爽初秋姗姗而来,秋的清凉即将迎来中秋佳节与国庆节。2016年9月12日上午,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中大职业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管城区西堡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爱心传递”志愿服务活动,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添风采。

    上午9时,在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瑜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来到位于紫荆山路和航海路交叉口的西堡社区,热情迎接每位社区居民的到来。活动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无论健康咨询、推拿按摩大家都细心服务,耐心讲解。活动从上午九时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时,共服务居民近百人,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94岁,最小的只有五个多月大。得到了西堡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和好评,他们对志愿者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开展多方位合作。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关怀,展现了党员风采,而且也是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树立先锋形象,展示党员风采”的具体体现。(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