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名老中医专家送医到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村固始县皮冲村
2016-09-26 18:20   msc

 

 

我校名老中医专家送医到精神文明

 

结对帮扶村固始县皮冲村

 
信息来源:离退处      已访问: 504

 

    2016年 9月21日,我校名老中医专家团一行12人在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书记程伟华、处长艾国军、副书记郭建国和副处长李众合的带领下,来到我校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村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开展献爱心义诊活动。

    国家级名老中医冯明清、刘永业、中医内科主任医师常玉芝、针灸名医邵素霞等老专家,不顾长途跋涉的劳顿,一下车就开始为在现场等候的村民进行诊治,使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老中医专家的诊疗服务。老专家们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众多风湿疼痛、消化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解除了病痛,受到好评。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领导一行还与皮冲村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并在我校驻皮冲村第一书记叶险峰的陪同下,到贫困户张志远、余海明家走访,送去现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通过结对帮扶,助其早日脱贫。(离退处)

 

名老中医专家团义诊现场

国家级名老中医冯明清在诊断中

国家级名老中医刘永业在义诊中

针灸名医邵素霞在为病人治疗

皮冲村领导看望义诊专家

慰问贫困户途中

送慰问品到贫困户家中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