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专家赴范县中医院开展义诊帮扶服务
2016-10-20 10:15   xyw

 

 

我校九三学社专家赴范县中医院

 

开展义诊帮扶服务

 
信息来源:统战部  
  
   
     专家义诊送健康,同心践行暖人心。2016年10月15日上午,在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组织下,来自我校一附院、二附院及河南省中医研究院的十余名民主党派专家组成的联合诊疗队,远赴濮阳范县中医院开展义诊帮扶服务。

    此次义诊是九三学社倡导情系于民、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的一项实践活动。为同心协力把此次活动办好、办实,一附院党委抽派了消化科、妇科、骨科、风湿科、针灸科、脑病科、康复科、超声科等领域的知名专家给予支持,凝聚和引领统战力量服务地方社会发展。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不顾路途辛劳,不畏雨降寒袭,一到医院就投入到紧张繁忙的诊疗工作,按疾病种类分科指导就医,认真诊疗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疑问,他们敬业的精神、精湛的医术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长久以来,我校各民主党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开一系列健康行动计划,旨在将优质医疗输入基层,带入百姓家门口。这次义诊不仅有利于提高群众健康理念、增加疾病预防知识,对提升基层医生诊疗水平,促进基层医疗发展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统战部)

医疗专家在范县中医院

专家杨国红在义诊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