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韩进武为学生作“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的报告
2016-11-09 15:00   msc

 

拉开革命传统教育帷幕

韩进武为学生作“共产党人

 

的历史责任”的报告

 

文/关工委秘书处/摄影  尹丽

    11月8日,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应护理学院邀请,我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同志为其做了“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的报告。护理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听取了这次讲座。

    韩进武同志首先描述了共产主义社会的特征,实现共产主义必须具备的条件,存在的主要困难;接着他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经历的三个阶段。即反帝反封建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巩固新生的政权——中华人民共共和国。新的征程,实现中国梦;最后,他满含深情的对同学们说,为了共产主义社会这一天的到来,在建设新生政权中,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已经献出了他们的一切。在巩固新生政权中,成千上万的共产党人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在今后的征程中,道路还会有曲折,还会有战争,一定还会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无怨无悔贡献他们的一切。这是为什么,因为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为了共产主义社会的早日到来,这是一个共产党人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

    另外据悉,关工委对于大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从徐学智同志已经开始,韩进武同志的这次讲座是深化,接着还有更多的老同志为大学生做革命传统报告。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