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工作受到广泛关注
2016-11-21 16:09   秘书处

 

河南省高校关工委豫东协作组2016年年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

 

我校关工委工作受到广泛关注

 

关工委秘书处

 

11月18日,来之河南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商丘师范学院等11所高校的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河南省高校关工委豫东协作组2016年年会”,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副秘书长臧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文哲、秘书长韩进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副处长李中和参加了会议,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工作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赞扬。

此次豫东协作组会议分别由周口师院离退休工作处段卓夫处长和协作组组长袁顺友主持。周口师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刘主任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周口师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向来之兄弟院校的同志表示欢迎。袁顺友组长谈了对习近平关于关工委工作的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的体会。在单位交流讨论时,他要求各学校要侧重关工委工作的创新,互联网在关工委工作的运用。不念稿子,怎么做就怎么说。我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代表我校关工委首先发言,题目是“紧跟时代步伐,巩固发展我校的关工委工作”。(发言材料将在我校关心下一代网站登出)他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关工委工作:(1)适应时代特点,巩固完善利用好互联网;(2)根据五老具体情况,发挥好五老正能量;(3)适应现代媒体需要,对关工委工作的宣传取得了新进展。他还谈了做好关工委工作的体会:党委和校长的关心是关键,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配合支持是动力,老同志的积极参与是基础。同时,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文哲还介绍了督导团召开师生座谈会的情况,所反映的问题,得到了大家重视关注。

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工作的精神,就互联网的优势,互联网对青年人的影响,如何利用好互联网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并两次说到我校:“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是河南高校唯一获得教育部关工委基层优秀网站二等奖”的学校。在听取了我校发言后,他说:“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做的非常好”。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臧怀森、组长袁顺友暨与会同志均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与了很高评价。并确定2017年河南省高校关工委豫东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