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17届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奔赴服务岗位
2017-07-25 16:25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7-24

 

    2017年7月22日下午,河南省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郑州市火车站西广场隆重举行,我校9名赴新疆志愿者踏上了征程。

    今年,我校共有13名2017届大学生志愿者奔赴新疆、河南省部分贫困县等地服务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出征前,我校为志愿者举办了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校团委的老师们对志愿者们叮嘱了服务新疆的注意事项,并勉励志愿者们坚持理想追求,牢记母校教导,坚持学习实践,在新的工作中吃苦耐劳、虚心学习、甘于奉献,尽自己一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应有的能力素质,在奉献中焕发青春光彩。

    自今年3月起,校团委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大学生服务基层,在我校“筑梦英才”实践班基础上,成立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部计划政策宣讲队,着手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的宣传动员和选拔招募工作。经过严格考察,共选拔志愿者13人,其中赴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9人、西部计划河南专项1人、赴河南省贫困县志愿者3人。校团委认真做好志愿者的培训工作,召开志愿者座谈会,倾听志愿者心声,做好相关服务,还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撰稿/摄影:校团委)

 

为志愿者送行

志愿者们即将奔赴服务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