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梦·劳动美·颂党恩·喜迎十九大”咏歌会
2017-10-12 10:40   党委宣传部

 

 

    铭记党恩铸辉煌,同心共筑中国梦。2017年9月29日晚,我校“中国梦·劳动美·颂党恩·喜迎十九大”咏歌会在天一湖畔的月光广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纪委书记王少玉,副校长张小平、徐江雁、冯卫生、田力,工会主席张加民与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代表和学生代表一起放声高歌,共同观看精彩节目。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致辞。他向咏歌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参与演出排练的老师和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在重温中国共产党96年风雨征程中诞生的经典歌曲的同时,广大师生员工能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在歌声中陶冶情操、汲取营养、激昂斗志、迸发力量,高扬时代风采,放歌河南中医,用真抓实干托起“中国梦”,畅想劳动美,助推学校转型发展,为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真情。别荣海书记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师生员工送上了国庆和中秋的节日祝福。

    在全体起立高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咏歌会拉开序幕。《绣红旗》《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打靶归来》《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再见吧,妈妈》《谈起心爱的土琵琶》等传统红色歌曲,诉说着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一片赤心;《共筑中国梦》《在希望的田野上》《明天会更好》《阳光路上》《在灿烂阳光下》《舂米歌》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劳动创造新时代的充分肯定;《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则倾泻出中华儿女对祖国炽热的情感和化不开的血肉联系……24个单位用31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劳动的由衷赞美和对中国梦实现的坚定信心,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随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咏歌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全校上下全面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中,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共同组织的此次咏歌会以唱经典的形式,重温党的历史,激励我校师生员工发扬优良传统,增强信心决心,拼搏进取,务实重干,助推我校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建设。

(文:苗苗 校报记者 徐培丽 刘泽航 图:秦东仁 张金环)

校领导与学校机关干部、教职工代表一起放声高歌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