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喜迎母校60华诞——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2018-05-28 17:52   针推学院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青年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同时也为庆贺母校60周年华诞。2018年5月24日晚,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在月光剧场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喜迎母校60华诞——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本次活动由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团委、工会、精神文明办联合举办。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针推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袁晓宇、工会主席郭书敏、精神文明办主任任聪颖、分团委书记葛昕老师担任评委,针推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观看本次大赛。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当晚共有9组作品进入决赛。《少年中国说》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抑扬顿挫的语调,让我们坚信:少年强则国强;《我的祖国》编排新颖、声情并茂、获得大家一致好评;由三附院徐展、朱诺老师带来的朗诵《中国,我的中国》向我们讲述了祖国的伟大,激起了同学们的对祖国深沉的爱;荆燕老师带来的《五月的鲜花》感情丰富、极具感染力。各小组准备充分,从容镇定,仪态端庄,激情澎湃。朗诵的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展示了我院学子对红色经典诗词的深刻理解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主要的是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广大青年大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之情,为母校6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