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校关工委豫东片区协作组工作会议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18-12-13 18:15   韩进武

 

 

    最近,为了总结交流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明确2019年工作任务,高校关工委豫东片区协作组工作会议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之河南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周口师范学院等十一所院校的关工委负责同参加了会议。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副秘书长藏怀森、张青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高校关工委豫东片区协作组工作会议分别由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处长杜保伟和高校豫东片区关工委协作组组长袁顺友主持。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哲代表学校对于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介绍了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在工作交流中,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文哲富有深情的的谈了学习习近平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讲话的感受,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介绍了组织革命老人为大学生做革命传统报告,落实教育厅关工委关于革命诗词朗诵选拔大赛的具体做法,办好关心下一代网站等方面汇报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心里想着学生,事事为了学生的工作亮点。高校豫东片区关工委协作组组长、河南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袁顺友介绍了河南大学2018年的关工委工作,并要求2019年高校豫东片区的关工委工作,在活动内容,会议方式上都要有新突破。他还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工委班子情况,赞扬年富力强,锐意进取,成绩突出,他提议,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作为高校关工委工作豫东片区协作组片长单位。他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

    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讲了话,他说,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好不好,关键是带头人。各高校积极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开展了一些列富有成效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活动,如河南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革命传统报告”、青少年革命诗词朗诵选拔赛等,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行了很有意义的工作。他还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新的一年要以立德树人为基点,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报告相结合,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的讲话精神上来。他还对关工委的组织建设,扩大实施青蓝工程,搭好平台,做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袁顺友组长代表与会人员向主办会议的东道主商丘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感谢,并宣布2019年高校关工委豫东片区协作组会议将在开封大学召开。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副秘书长臧怀森、张青川、组长袁顺友、片长赵文哲

高校关工委豫东片区工作会议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