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4-25 16:51   秘书处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各项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4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

   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副主任赵国河、董丞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杨宏志、副书记华小鹏,河南省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尹新俊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主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杨宏志致欢迎词,与会代表针对 “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中小学“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读书系列活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少年德育宣讲活动、“翰墨绘中原 丹青颂祖国”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展示评选活动、第二届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祖国颂”诗文经典诵读活动介绍了本地本学校安排部署情况。

   王日新主任作了总结讲话,针对以上五项活动,他指出,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教育关工委要高度重视,把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件大事切实搞好,突出重点,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做好各阶段宣传工作。

   我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2018年校关工委的工作。另外,还有其他高校关工委和市县教育局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