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针推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讲座
2019-06-05 10:29   刘丽亚、李晨

 

    2019年6月3日晚19:00,针灸推拿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我校程延安教授担任主讲人,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原老干部处总支书记程伟华、老干部处副处长张卫兵、针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宇、吉云鹏老师、马骋老师及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分为“红色基因内涵”、“如何做时代新人”两部分。首先程教授阐释了人类优秀思想基因发展史,提出先进的思想必然战胜落后思想这一规律。他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要有理想有抱负,紧跟时代步伐,一心跟党走,才能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紧接着,程教授讲述了自己父亲身为一名红军战士时的革命事迹,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并且程教授现场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同学们深受启发。最后,韩进武秘书长总结强调,程延安教授兄妹深受红军影响,革命立场坚定,工作成绩突出,是我们学校宝贵的红色资源,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已的贡献。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红色基因和时代新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我院学生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