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正文
外语学院就“成就魅力女生”活动召开专题研讨会
2015-11-13 11:01   msc

 

外语学院就“成就魅力女生”活动召开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3 

    2015年11月11日上午,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及“成就魅力女生”活动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校团委书记郭靖、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段其波,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蒋时红主持。

    会上由外语学院副书记苏峰介绍了该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情况。为了增强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针对外语学院的专业及学生特点,在保持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了“专业意识教育”及特色品牌活动的设计。在“专业意识教育”方面,根据不同年级学生对所学专业的需求,通过量身打造各类主题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为稳定专业思想及提升专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随后的《“成就魅力女生”教育活动探索与实践活动方案》的汇报中,学工办主任王献竹从活动背景、活动主题、工作思路、具体措施与活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成就魅力女生”活动是外语学院根据女生所占比例偏高的现状,旨在全方位塑造德才兼备、秀外慧中,具有现代意识的魅力女生所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该活动已获批省教育厅辅导员精品项目支持计划。

    听完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对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活动方案的理论依据、设计框架、到具体实施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扎实推进,务必取得实效。并要求外语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外语学院专业特点和学生需求,大胆创新,突出特色,力争形成品牌在全校辐射。校团委书记郭靖也对活动方案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研讨会对外语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及“成就魅力女生”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