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青蓝工程>>正文
“全国名老中医诊治恶性肿瘤学术传承”
2015-11-13 11:09   msc

 

 

“全国名老中医诊治恶性肿瘤学术传承”

 

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河南中医学院期刊社  

    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我校期刊社承办的全国名老中医诊治恶性肿瘤学术传承国家级高级研修班于20151019-24日在我校举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郑明,河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夏祖昌,我校党委书记孙建中,河南省抗癌协会会长杨文献,郑州东方肿瘤医院院长邵梦扬,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路宝平,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副主任委员林丽珠,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名誉主任委员周宜强,我院副院长郭德欣、徐江雁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100余位副高职称以上专家参加了学习。

    研修班采用授课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国内肿瘤专业知名专家邵梦扬、周宜强、林丽珠、凌昌全、胡凯文、冯利、王三虎、王黎、杨峰等,介绍了全国名老中医运用中医药防治恶性肿瘤的临床经验及学术传承体会,高质量的培训内容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在我校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中医药防治肿瘤方面的影响力。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河南中医药博物馆、河南中药植物园、中医远程会诊中心、人体科学馆、百药苑、百方苑、百穴苑、中医源等,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会议,期刊社成功约组到全国肿瘤专业名家稿件数十篇,为期刊社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和提升两刊学术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期刊社)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