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交流>>正文
河南省教育关工委豫东片区年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召开
2018-04-07 09:57   韩进武

 

    日前,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省教育关工委豫东片区年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召开,河南省教育关工委付主任赵国河、董承明、副秘书长臧怀森、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德欣暨十几所高校的关工委主任、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文哲和片区组长河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顺友主持。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德欣致词,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全校师生对于教育厅领导和兄弟院校同志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他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祝愿会议圆满成功;河南育教育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讲了话,他首先感谢河南中医药大学在会议筹备方面作出的贡献,接着他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抓好。二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关工委工作做扎实。三是在抓好今年工作计划落实的同时,及早筹划好明年的工作;片区组长河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顺友在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后主持了与会人员的讨论,他要求豫东片区要做到三个突破:(1)突破念稿照本宣科,发言要明确重点。(2)突破片会仅室内,要走出去了解更多情况。(3)突破会议死气沉沉局面,采用灵活多样形式进行。大家按照袁组长的要求,畅说欲言,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河南教育关工委副秘书长藏怀森讲了话。他说,我省高校这一块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个亮点。河南大学学习党大十九大体会深刻,河南中医药大学关爱网事事想着学生,注意与学生互动,内容丰富办的好,商丘师院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板书竞赛等等,各高校都有特色。第二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宣传,要利用宣传媒体平台,争取墙内开花墙外也能红起来。第三片会也要创新,可以讲成绩,也可以说困难,还可以谈想法,要灵活多样,争取开一次会议能够解决一些问题。

    另外,组长袁顺友本着创新发展的要求对下一次片会内容形式说了新思路,提出了新要求。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