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建国七十一周年诗歌创作和书画展的通知
2020-09-21 15:55 赵文哲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一周年、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四周年,同时也是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一年。为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歌颂这场抗疫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及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决定在我校关爱网上举办诗歌创作、书画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活动内容:以青蓝工程“读懂中国”活动为主线,歌颂新中国七十一年来社会主义发展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歌颂伟大的长征精神、赞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取得的伟大胜利。

  2. 主办单位:学校关工委、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校团委联合主办。

  3. 活动形式:采取诗歌、书画在校关爱网上展出的形式进行。

  4. 作品征集:由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收集汇总,并将电子版发送到学校关工委秘书处。

  5. 评奖办法:本次活动的奖项和数量,根据收的作品的情况,由审评组评审后确定。

  6. 参展资格:凡是我校教职工和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

  7.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此次活动是在防控疫情常态化下进行的,所以主要是在线上展评,望各二级学院关工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力求取得好成绩。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共青团委员会

          2020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