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关工委豫东片协作组2019年年会在开封大学召开
2019-12-10 17:49 教育厅关工委网  教育厅关工委

 

 

 

     11月26日,省高校关工委豫东片协作组2019年年会在开封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副秘书长苏华龙、张青川,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储建新,河南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豫东协作组11所高校的关工委负责同志,共26人出席会议。

      赵国河副主任在会上通报了今年在教育系统“读懂中国”、“口述史”、“青蓝工程”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成果,充分肯定全省高校和豫东片区工作成绩,还就省教育厅关工委2020年度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加深了大家对高校关工委工作性质和工作原则的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关工委工作的任务、目标和方向。

      豫东片协作组组长、河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顺友对会议做了总结,认为会议完成了预定目标,形式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创新,并希望以后豫东协作组各高校加强沟通,共同进步,袁主任对开封大学承办会议所作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南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豫东协作组代表围绕“高校关工委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高校关工委如何发挥好‘五老’骨干的主体作用”等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确定2020年年会在永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并进行了豫东高校关工委协作组旗帜交接仪式。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大观博物馆。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