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2021-01-26 16:35 张卫兵 

 

 

1月21日上午,为了使离退休老同志了解学校过去一年工作和新的一年设想,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部分离退休职工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副校长苗明三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徐玉芳、王春昶、赵文哲等15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校情通报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小平主持。校长许二平“以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高质量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为主题,从学校在2020这特殊的一年中,坚持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思路,从加强党的领导、聚焦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人才等方面,详细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强调在学校发展中,要落实好老干部政策,离退休人员的福利待遇和在职人员同步提高。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从“编制好我校的十四五规划;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争取我校重点学科在一流专业评审中取得好成绩;做好博士点的申报;推进教学教育改革;做大做强二级院部的重点专业;推进人才公寓、综合实验大楼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关注民生,提升环境改造、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1年将要开展的工作。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张莹主任通报了老校区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

离退休老同志在座谈中报告了老科协、关工委在上级和校党委领导下去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他们表示,老同志能以校为家,为学校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在于学校领导、全院同志能很好的落实老干部待遇,对老同志关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他们感到振奋,感到能作为河南中医药大学一员而自豪。他们决心在校党委和院长的领导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小平强调,许校长给我们报告了2020年学校的工作,虽然形势严峻,但成效明显。别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简明扼要,规划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向前发展的蓝图。我们要积极努力,做好工作,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成绩。他还表示,校党委、院长十分重视落实老干部的待遇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加以解决。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副书记张小平、副校长苗明三等校领导还提前向老同志拜年,祝大家及全校老同志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2021/1/26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