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奖项揭晓河南中医药大学积极参加榜上有名
2021-09-12 15:25 校关工委秘书处 

 

最近,教育部关工委公布了读懂中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获得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征文奖和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今年上半年,教育部关工委在全国高校中开展了学习党史,读懂中国,讲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文哲多次召开会议,组织大家学习文件,研究贯彻意见,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小芳同志为核心的讲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领导小组,并在活动小组下设秘书处。校关工委下发了2021(1)、(2)、(3)号文件,协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校团委在全院认真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工委的文件精神,安排了活动具体事项。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秘书处发简报四期,宣传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时通报了活动进展情况,涌现了大量的学习访谈征文。校关工委优中选优,向教育厅报送了5篇征文。其中我校研究生许琛珂同学的《三次申请曲折路、坚定不移梦成真》的入党故事访谈,被教育部关工委评为最佳征文奖。此次教育部评出的最佳征文奖60名,我校分列第13名,河南高校获此奖仅我校一家,省教育厅关工委张秘书长表示:感谢中医药大学为河南增了光!河南有十一所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被教育部列在河南高校第一名。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