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1-11-24 10:55 张筱伟 图秦东仁 


会议现场



八个单位荣获先进集体


本网讯(文/张筱伟 图/秦东仁)2021年11月23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校党委原副书记张丽霞、组织部部长曹猛、宣传部部长刘金厂、二级学院关工委成员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关工委副主任唐陆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对学校关工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关工委副主任张卫兵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上一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文哲、新一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丽霞分别作了讲话,并对一附院等八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李小芳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具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鲜明政治属性和崇高的神圣使命,我们必须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和实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许二平指出,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大学生群体相结合,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体现了同志们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和对青年学子的深切关爱,赢得了全校上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校各级关工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忠诚、关爱、创新、奉献的“五老”精神,促进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围绕下一步工作,许二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遵循,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自觉;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进一步营造促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坚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崭新局面。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