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豫东片区2021年微信年会圆满结束
2021-12-28 21:03 校关工委秘书处 

从12月20日开始,于23日,历时四天的河南省关工委豫东片区微信年会结束,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副秘书长张青川,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丽霞、赵文哲同志暨十一所高校的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微信会议。

此次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豫东片区微信年会由片区组长、河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顺友主持,与会各高校在规定的时间,按排列次序用文字、语音或视频的方式介绍本单位的工作情况。我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受关工委委托,用视频方式从读懂中国讲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取得明显成效等六个方面报告了我校2021年的关工委工作。接着大家对十一所高校介绍情况进行评论,最后,袁顺友组长对年会进行文字总结,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副秘书长张青川对于会议进行了文字评价。张青川在评价中说:“在组长袁主任、二位程秘书长及豫东组各高校认真准备、共同努力下,创新方式方法,是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一次协作会的有益尝试。”赵国河主要讲了三个问题:第一、各学校活动深入,亮点纷呈。在谈到我校工作时说,“中医药大学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及时调整加强领导班子;抓好学校贯彻十九届六中会会精神,举办“旗帜引领、红色传承”活动;读懂中国活动成绩突出;关爱网有特色;编写“五老风采经验集锦等”;第二、协作组创新发展,持续推进。“简讯短议”有成效。“微信群年会”效果好;第三、当前需要抓好的两项工作:一是抓紧制订明年的工作要点,二是继续积极推进部党组34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赵文哲同志以文字形式对于河大关工委积极努力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教育厅赵主任、张秘书长的参加为会议增添了光彩;张丽霞同志以文字形式发了言,她认为:“此次会议形式新、效能高、各单位交流充分,特色鲜明,值得学习借鉴的东西很多,下来以后要好好消化吸收。”他还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我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省教育厅豫东片区联络员李建鹏也参加了会议,并对会议情况进行了及时的转发、评议。

                                                                                2021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