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要点
2022-04-17 17:44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秘书处 

4月13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校关工委秘书处、办公室工作人员、驻会五老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丽霞同志主持,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唐陆同志带领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就 “河南教育厅关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提出了贯彻落实预案。会议经过认真的学习讨论,决定在校关爱网举办“读懂中国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优秀诗文展”,使读懂中国活动更加扎实深入地在全校有序开展。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丽霞同志强调了三点:(1)“读懂中国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优秀诗文展”是“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活动的深化,是在疫情情况下对于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又一具体抓手,要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取得实效;(2)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广泛组织学生阅览关爱网展出的优秀诗文,感受信仰的力量,并写出评论、体会文章,在更大范围内发挥影响力;(3)关工委秘书处、办公室分工协作,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搞好“读懂中国活动”需要注意的其它一些具体问题。并就下一步开办“‘五老’讲堂”,完善“‘五老’党建组织员”等工作进行了初步酝酿。(后附关爱网首期展出内容)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