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正文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讲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读懂中国活动”优秀作品展
2021-04-28 11:58 校关工委 校团委 

大学生留言台

 

“三次申请曲折路,坚定不移梦成真”观后感

康复学院 齐小玉


我利用课余时间拜读了“三次申请曲折路,坚定不移梦成真”这篇文章,受益匪浅。

文章主要讲述了韩进武老师三次递交申请书,最终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曲折经历,语言平凡朴实,内容丰富充实。描写了韩老师一方面受爷爷以及老一辈言谈教诲的影响,另一方面受自己成为党员志向的引领,在一次又一次入党申请书被驳回的情况下坚持入党,并保持入党的初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对党忠诚的事例。韩老师从农村孩子成长为军队干部、大学生,到高校的正处级干部,每一步都是韩老师优秀品质及努力的体现,他拥有螺丝钉的精神,有坚持不懈的毅力,有相信党、跟党走的决心,这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需要的。韩老师说“我的成长离不开部队和党组织对我的培养”,这高度赞美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也告诉我们要相信党、坚定跟党走。

作为新一代的我们,需要不断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脚踏实地,工作认真,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基本功;不断学习党政知识,树立远大的理想,提升自己的道德素质;保持始终不变的初心,明确自己的使命。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们有义务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