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五老风采>>正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文哲在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以上的讲话
2021-11-24 10:59 赵文哲 

编者:在情在心
       我校关工委的工作会议召开,文哲主任说他二次退休了。
      他在职时是我的领导,退休了在关工委工作亦是我的领导。他才华横溢,写诗文抬手就来。他为人正直,痛恨歪门邪道。他为人随和,当官没有官架子,和谁都能合得来,有很强的亲和力,在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上,从领导到群众都给赵老以极高的评价。
      赵老是老一辈革命者杰出代表,是关工委的骄傲。赵老虽不担任关工委的职务,但还是关工委的领导,因为,这是情,也是在心!下面是文哲主任在全校关工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同志们

我只讲四个字,一是感谢,二是祝愿。

我退休后就参加了关工委服务工作,至今已经二十年,人的一生能有几个二十年?所以说长也长,说短也短。作为行政干部,在我校也算得上一个先例吧!

现在因年令和身体的原因,年令已经81岁了,身体,今年6月份得了脑梗,至今还没有完全好,所以现在该第二次退休了。在我为关工委服务期间,在坐的同志们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支持,关心,关爱,在此,我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二是祝愿。丽霞书记相对年轻,熟悉,热心关工委工作,更主要是工作能力强。我相信在李书记和丽霞书记的领导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校党委和校长的支持和关心下,今后的关工委工作会做得更好!我祝愿关工委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荣光!最后我用一首歌颂关工委的诗歌结束我的发言。

不辱使命关工委

学校须有关工委

教育后代担重任

牢记使命练功底

不辱使命众望归

自身建设是基础

不断创新织经纬

发挥五老之优势

五老精神放光辉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委领导有自信

啥时都不偏方向

找准位置向前进

红色基因咱大讲

潜移默化入人心

爱国情怀咱培养

读懂中国强地位

品牌建设要加强

青蓝工程增品位

关爱网络实在好

紅红火火关工委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