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交流>>正文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言稿
2021-12-21 09:40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年一度的协作组年会不能按预定计划进行。经豫东协作组认真筹备,决定举办这次微信群年会,形式新颖独特,受到大家高度赞扬,方便高校豫东关工委工作的沟通交流。今年我校关工委工作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提高认识,健全组织机构。领导重视,根据上级关工委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调整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机构设置,校党委书记胡世甫任校关工委名誉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张松峰任校关工委主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存海任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人事处处长韩克营任校关工委秘书长;

2、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发行内刊杂志《翰墨金秋》,杂志内容分卷首语、领导讲话、专题报道、焦点回放、情暖夕阳、教学随笔、学员心声、岁月留痕、校园内外、信息在线、读音情怀约11个版块,做到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是关工委工作重要的舆论阵地和宣传窗口,为展示学校关工委工作动态搭建了新的、靓丽的平台;

3、学校关工委在工作中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以“五老”队伍为主导力量。一是成立老年健康大学党支部,本着老有所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坚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举办针对性的活动,为学校学生素质全面提升起了极大作用。二是成立了老年健康大学秣坡分校党支部,打造关工委红色培训教育基地,对青少年学员进行红色革命教育、科普培训,在加强青少年党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一年工作即将结束,在上级关工委的关怀和支持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距上级关工委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决心发扬成绩,克服工作中的不足,把关工委工作提升到新的台阶而努力。最后祝微信群年会圆满成功!

20211220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