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心声>>正文
读我校成立“不忘初心革命传统报告团”有感
2019-03-11 17:08   一七级中医专业大学生 刘天地

 

    一直以来关注学校动向,感受到学校为我们学生自身的成长安全和成长价值做了很多有时效有意义的事情,对于我们的建议细心聆听。除此之外,又常常关注我们学生的日常生活和思想活动,无论是我们说出来的事情,还是我们没有说,但确实再发生的事情,学校都积极给予关注,并对于其中出现的问题,采取积极的措施。很感动也很感谢学校尽职尽责地为我们服务。

    这次成立的“不忘初心革命传统报告团”因为是帮助我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及正确对待党的态度这些非常贴合我们青少年思想方向的工作目标,所以感觉很感激学校对我们的思想的关注。平时我们青年人虽然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很热情热心,但对于人生大事还是显得很稚嫩,不是特别成熟,我们大学生很容易就被周围的人和事影响,思想和态度在某些时候显得不是坚定。所以成立这样的一个为我们青年人树立正确观念的组织团体很是有必要,也很是让我们觉得安心。 

    看到报告团成员们都是80多岁高龄的革命战士,感觉很震惊,让有历史痕记忆的老人们带领我们这些懵懵懂懂的青年人走未来的路,让人很是激动和感慨。希望不忘初心革命传统报告团能让这些老一辈的革命英雄继续闪耀在我们心中,也希望有他们的帮助,我们青年人能走的更远更好!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