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往事回忆 | 爱心书画 | 青蓝工程 | 五老风采 | 学生心声 | 工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心声>>正文
求学路上多了一盏指路明灯
2020-11-20 10:29  

 

观“关心下一代网站”有感

2017级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学本科三班 张静懿


 我每周都会浏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站,使我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更加激励我努力学习。所以每当浏览学院关爱网站时,就好像在求学路上多了一盏指路明灯,使自己在前进的方向上更加坚定和自信。

凝聚力量,传播文明;汇聚力量,让爱传承。每一次仔细阅览,我都感觉网站就像是爱的汇聚地,又如爱的传播源。我看到了网站上包含了本校公文、助学基金、受助学生和助学者及其相关捐资助学事迹等部分,看到了老教授们对中医学子的谆谆教导,看到了书法前辈对书法爱好者的倾情授课,看到了工作动态,让我感受到了学校莘莘学子所付出的辛勤和帮助,通过资助让爱传播,让正能量传递。

我很喜欢看网站上推荐的心理感悟方面的文章,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精彩。它们是受助同学爱的反馈,也同时反映出受助同学在被资助后勤奋努力的表现,很好的突出了网站“关心下一代”的宗旨理念。我很开心,也很自豪,关工委网站能够提供这么一个平台让学生不断地发现更多的知识和体会到爱的力量的平台。

本人衷心支持学院有这么一个关心下一代成长的网站,祝越办越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各位教授和老前辈们的殷切希望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